好好吃的牛排喔!因為雅卉的西堤禮券,讓我有機會嚐到這樣的美食!
就在我生日的前一天,我和傑翔、兆芳一起去嘗鮮!

我自己覺得從開胃菜到甜點都很不錯,牛排也很好吃!
感覺今天晚上真是享受,吃完之後兆芳提議從古亭站走回學校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聊走到了實驗室
今天晚上因為一些事情很鬱卒,不過吃完大餐之後心情就好多了!

謝謝雅卉的大餐禮券還有兩位同伴的相伴!哈哈~
希望接下來很多事情都可以圓滿解決!

今天Mary還有小fay衝到實驗室來找我送我生日禮物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頂著寒風還有毛毛雨騎車過來
真的是很感動呢!送什麼東西,我之後會整理介紹給大家!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