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謝師宴很HIGH
HIGH翻了!大家都穿的很美
除了我本人啦!

哈哈~照了好多照片喔!大家自己去看阿!
燈光美氣氛佳照出來果然不一樣
不過很後悔沒有帶自己的SONY
因為效果還是有差
很多都模糊掉啦!

今晚有感人有搞笑的片段
相信都會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中
再過個幾十年都不會忘記
因為我們還有MSN....不刻意去刪除都刪不掉
哈哈~很享受今晚的氣氛
相信畢業那天大家會更有感覺的

老師今天被一首「明天也要作伴」搞哭了!
怎麼這麼不耐感傷的氣氛阿!
我最怕哭的人了!
還是一樣很有我個人風格的說了一聲:妳很遜耶!
哈哈~我個人比較不感性真不好意思!

一年後還是會回到國北這個熟悉的地方
我想我也沒有什麼好需要留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