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是剛換髮型的佩蓉,這樣的景真的很有感覺~
不過,攝影師不是我,呵呵~

今天下午,台北的雨批哩啪啦的瘋狂下
我也好死不死選了一個雨正大的時候出門
跟佩蓉約了要去淡水吃砂鍋(神經病的兩個人)
哈哈~其實我比較神經病!

穿了夾腳拖鞋就出門了!
看到路上的行人,因為穿著鞋子弄濕了!
很尷尬的表情,不禁很得意我今天的夾腳拖鞋
再怎麼濕都沒有關係,哈~自動排水系統作的好阿!

在捷運上還遇到之前一起出梯的數學系同學
真的很巧,他們也要去淡水,只是他們要去找房子
因為簽約要去一間教育中心服務,得去那兒受訓
快要一年沒有看到,真的很興奮很開心也聊的一下
一直聊到終點站淡水到了,我們才分開去作各自的事情
吃飯和找房子,呵呵~

很興奮的到了南方列車坊
點了一樣的料,特製沙鍋就坐著享受美食了!
沒想到到了一半,「跳電」發生了!
不過,大家都很鎮靜,倒是店家的服務生緊張的要命
一直點蠟燭,跑進跑出了!
漸漸的,變悶了,吃著沙鍋,邊流汗
感覺很像洗三溫暖阿!天阿!
好在,在我熱到想要衝出店離開之前
電來了,冷氣也被開到最大最大
大到出風口都看得到風被送出來的樣子!

吃完了,就像一般遊客一樣去老街上逛逛
也順便消化一下,這時雲已經慢慢散開看到得一點點陽光了!
感覺真的是重見光明阿!感動得不得了!
就這樣在路上走了兩個小時
半路還殺出了我們的攝影師
當時我們正在做印章,耶~我終於有第一個印章了!
而且還有中文和英文名字喔!
呵呵~很開心!
我還選了一個大寶的圖案呢!

六點多,伴著露出一點點光的天邊,坐著捷運很累的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