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典的預演
大老遠跑去學校有點操勞
不過今天先感受了畢業的感覺
感覺很不錯
有點捨不得但是想到一年後又要回來
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了!

場地布置的很簡單溫馨很不錯
也照了一些照片,大家可以去先感受一下
哈哈~

今天也是國中導師的生日
打電話去恭喜我最尊敬的老師
老師說『乖』
聽到這句話讓我一點都不想畢業
想永遠當個孩子!
時間過的真快阿!!!
老師還說要來看我教學觀摩
挖屋~我的教學觀摩一定會很熱鬧
他很好奇我是不是真的會帶小孩子跳舞、彈琴
我會的,只是比較遲鈍而已
哈哈~因為這樣的行為跟我的形象很不符合咩!
我會加油的!那一年我都會加油的!
呵呵~妳的那段話我都會記得!!

今天也是价茹的生日耶!
我也要真心的祝福他生日快樂耶!

今天才知道我不是只有領智育的獎
居然還有德育的,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阿??
小fay說是我的時候,我還很傻眼
結論就是採排的時候,我又落後了!呆~

很高興在畢典這樣的大日子我可以上台領獎
有風光畢業的感覺!還挺HIGH的!
不過我最想知道的是除了獎狀有沒有大紅包阿?
我很期待耶!!!
好期待好期待..........哈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大家不要哭的太慘
我怕我會招架不住阿!!!
大家明天要開開心心喔!因為我也要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