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6.19
是郵局扣款的日子!
明天,我又要爲明年的扣款作準備囉!
加油~

今天去了一趟重慶南路
因為昨天沒有找到我要的書
去的時候我還特別問了我媽說
等等會不會下雨阿?
我媽還說:這麼熱,不會啦!

哪知?
居然給我下超大的雨
我的麂皮鞋要爛了啦!
好在的是我有帶雨傘
要不然會吐血!!

今天上完家教看到有人在放煙火,好漂亮喔!
看煙火的感覺真是幸福阿!
今天也順便跟學生確定了暑假上課的時間
唉~又是忙碌的暑假囉!
希望我的身心都可以撐下去
開學還可以繼續帶這些家教
拼啦!

今天開始,我要認真努力了!
沒有半途而廢四個字的再出現!
靠自己也是可以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