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重頭戲就是去三鶯宮崎駿美術館
期待很久的地方,不過同行的兩個人覺得還好。
至於我自己,我是覺得很不錯
很獨樹一格的空間。我還蠻喜歡的。



這是三鶯車站南口的宮崎駿美術館售票機
全自動化,不過旁邊還有一個協助的售票員在幫忙。
長得還挺老實的,而且還知道ONE WAY單程票
售票機長得還挺可愛的吧!而且也很好認得。
大家一定會很容易就找到的。



這是每個去宮崎駿美術館的人都會去照相的地方
我也覺得他的身高很突出很特別
而且造型也很吸引大小朋友去一探究竟。



這是大龍貓睡覺的地方,躲在一個大家不太會去注意的地方
我們還特去過去找他捏!他真是太可愛了!



這是井之頭公園的一景,很美唷!說真的,樹木都很高,而且空氣很好
在裡面走其實都不覺得走了很多的路,反而覺得很舒服捏!

就這樣走路走路走到了吉祥寺站
在那邊吃了拉麵,很貴的拉麵。



這是我的餐,那個醬超鹹的,我都要瘋了!哈哈~
不過那個湯實在是很香的說~



豚骨拉麵



鹹味的

這是另外兩碗,鹹味的還有豚骨的
豚骨的那個還不錯喔!英君點的!大家都在搶要喝湯。哈~



吃完麵就要去吉祥寺的商店街逛逛逛囉!
裡面四通八達,不過道路規劃很整齊
所以不太會有迷路的問題,就算迷路也有路標幫你解答
我覺得這算是蠻貼心的
所以交通的問題,包括坐地鐵等等的第二天就很進入狀況了!

吉祥寺的藥妝店特價的東西真的很便宜
因為我在這裡買了牙膏



這是我媽媽要的牙膏,哈哈~我買了很多~
還要繼續買。



這是吉祥寺有名的松阪牛肉丸子,超好吃的啦!
推薦大家到吉祥寺一定要去吃唷!一定要去吃喔!



走到一半的時候,我們累了!就跑去麥當當坐著聊聊天當飲料。
看英君笑得多燦爛啊!哈~



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斷腿了!
我們還去買便當吃,這個便當三百元。

今天是開始走路的第一天,我們決定要緩和一下
不過下午到吉祥寺去走的時候,已經快要到我們平常走路的極限了
一想到我們之後還有很多天要走,就覺得這個挑戰可真是大了!

回到家大家都累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