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裡面一朵很可愛的花喔!
今天被總務主任主任抓去當大同萬華區總務主任例會的工作人員
我的工作是攝影

我也真的很盡責的到處照
這是樂趣之一啦!
上面這朵花看起來就很有生命力
看到之後,整個人都熱血起來了!

今天其實不太舒服,昨晚睡覺前
就在想我明天一定會不太舒適,但是又不能請假
暗暗的想著我怎麼會這麼慘!

在會議室的時候一直坐不住很想動又很累
雖然今天睡到八點,比起平常多睡了一個小時
但....睡覺蟲還是不停告訴我,你很累你很累
果然今天一回到家吃完飯過不久就睡了!

可以這樣好好休息一下
拜園長所賜的幸福阿!
也辛苦了今天很忙碌的園長

去開會的時候,有中餐給我們
主任一開始說是80元的便當
便當一發下來之後,我一看就知道是哪一間的便當
騙我80,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們的錢是報80
所以當中是誰A了剩下的錢
真的是.....這種事情最看不過去了!
30塊也要拿.....



開玩笑說這是孔子的游泳池。



哪來這麼小的鐵樹,小時候印象深刻的鐵樹不見了!
這是他的小孩嗎?

雙蓮的環境真的很好
當初真的有在考慮大橋和雙蓮
雙蓮的環境是真的很吸引我
但就是我媽當初也都希望我可以選雙蓮
因為也有認識的老師,他說這樣或許可以跟園長談一下
我說我實習就是要靠自己,跟園長說什麼阿?!也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還是選擇了一個全新的環境去大橋
這樣我可以認識更多的人自己處理更多的事情
而且在雙蓮我媽認識的多,就會什麼都想管

女兒都22歲了,還要管這麼多.....
其實大橋除了比較舊一點,大花園也是個很棒的視野
重點是有很棒的伙伴.....真的很珍惜在這裡實習的日子
算一算也過了5個月了,時間過得很快很快
真的很一轉眼,又到了跨年的這一天,天阿!

把握每分每秒創造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