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女生知道要怎麼處理?
我被我弟笑,哼

今天下班的時候依舊悠閒的騎著我的腳踏車
沒想到在要回到家的半路上,我的腳踏車居然ㄌㄠˋㄌㄧㄢˋ了!
剛開始我還在想說,恩,怎麼突然有一個ㄎㄚ 拉的聲音
接著,腳踏車踏板莫名的好騎,就像沒有阻力般的瘋狂快轉
讓我一定得停下來看看,發現,他ㄌㄠˋㄌㄧㄢˋ了!

沒辦法,只好把他牽到人行道上研究一番
搞了一分鐘,手弄得髒的要命
又修不好,這時候我就看到兩個阿媽走過來
就把他們攔下來,問說,阿媽,你知道ㄌㄠˋㄌㄧㄢˋ要怎麼修嗎?
(雖然找年紀已大的阿媽修不太對,但是路上那時候真的沒有人)
阿媽就蹲下來幫我看耶!他說ㄚ  ㄋㄟ 吊上去應該就可以了!
但是,阿媽還是沒有辦法弄好耶!

這時候救星出現了!阿媽看到一個男生走過來
就把他攔下來,說:ㄚ   ㄗㄟ  ㄌㄠˋㄌㄧㄢˋ 是要怎樣用?
阿媽居然就走了耶!@@
這時候我就問那個男生要怎麼辦
他說他也不是很會用
不過三兩下他就把他修好了!
我弄不好,就是因為我不知道只要輕輕掛上去一點再轉一下踏板就可以了!
我在那邊硬要把整條鍊子掛上去,當然弄不上去啦!

唉,真是感謝那位救星阿!
我當下就想說,要不要CALL一下我爸看看要怎麼處理
哈哈哈哈~路上的好心人真多!

但是我弟說,要是他遇到的話才不會理咧?!
真是有夠沒有良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