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學生很寶
今天上完課之後,跟我說
老師,這個送給你,讓你選一張
這是我們的畢業照
我看到之後,笑了出來
因為以我22歲的年紀去看現在15.16歲小孩的相片
覺得還蠻天真的

我就說,兩張都給我吧!(他很驚訝)
還補了一句,下次給你看我的高中沙龍照,很勁爆喔!
看過的人都會大笑還很驚訝!

啊哈哈哈~
看過的朋友們,你們現在心裡一定是「對對對」三個字吧!

小朋友的沙龍照剛拍完
一直讓我想到我的高中經點沙龍照
(那時候也是花了4000大洋去拍的耶!)
還真是一個特別的回憶阿!

這也是我常常拿來跟大家分享的一段過去!
放話說,30歲再去拍一次!

哈哈~我應該把這些照片掃瞄一下
讓大家看看我足以「嚇死人」的過去!

這是今天的新爆點!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