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能叫你小叮噹了!哈~科佑大剌剌的搶了你的位子!
我們的愛媽看到你跟孩子玩,他說感覺很不錯喔!
就說了不用害怕吧!你看你跟他們互動的多自然
多了一隻鱷魚,跟他們的距離又更近囉!小男生都圍在你身邊咧!
完全就搶了真的老師的風采!哈哈!

幼熊班很幸福喔!有新玩具還有一起玩的叔叔!
代表幼熊班的孩子說聲謝謝你喔!
如果有空的話可以常常來玩喔!
園長說想吃多少免費的午餐都可以!
也謝謝你的神駒還有他的主人一起搬玩具
要不然,我自以為應該會很少的玩具怎麼搬得回來!
後座大概要黏好起層吧!哈哈~想到就覺得可笑!

不要忘記答應我自拍的,別再逃避了!哈哈哈哈~
其實也沒有這麼狼狽阿!其實笑一下也不困難阿!
看我們班的孩子都沒有發現你笑的不自然耶!

我剛剛看了一下發票,想到你跟我說那個紅外線的設計不用10元
看到搖搖車居然要2500.......(實在是吐血)
不過我覺得最好玩的應該是車可以搖的那個部分
應該會很吸引小朋友,這是今天最大的投資!
不過我想以他的整體質感來說,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