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台很可愛的小車
完全就是一個適合女生來開的設計款
是大發汽車的產品
流線的設計讓我印象深刻

所以我一定要拍一張啦!

這是年底跨年初的車展
這是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台小車
適合女生適合台北人的一台小小車
只不過他要多少錢我不知道
哈哈~應該不便宜吧!

雖然很想要有一台小車可以開
但是一想到台北市很難有停車位,就打消了念頭!
加上買了之後養車的問題,又讓人退了一步!

哈~但,她的可愛還是很吸引我!
有機會的話想要開開看,感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rewhat 的頭像
    purewhat

    PureWhat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