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五的台北好不容易不再下雨
中午吃完飯,牽著tony就到外面去晃晃
讓我也讓他都能透透氣,去掉過去幾天下雨累積的「黴」氣

看tony開心的在門口等著我幫他拴鍊子
迫不及待的衝出家門,又要進行他的探險
到了外面不但一直撒尿
還大了兩小沱的便便
我趕緊用袋子把便便裝起來
當個有公德心的好市民!

就這樣去溜了十分鐘
也該回家了!看他這樣的姿勢有很迫不及待的感覺吧!

等紅綠燈的時候我也幫他照了照片



不過我的角度實在是不太容易幫他取正面的鏡頭
回到家之後,就幫他來一場大美容,洗乾淨身體在換一件衣服
呵呵~讓他每一天都可以很舒服

相信他的傷口一定很痛
我們只是盡可能的減輕他的痛苦
讓他吃消炎藥幫他擦藥

因為這幾天他的嘴巴的腫瘤越來越大
下巴的地方已經有點無法負荷那個腫瘤
他會癢就去磨
所以已經破皮了!

看著看著都會很心疼
也要常常幫他把口水擦乾淨
只希望他可以很舒服不痛苦的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ew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